Hybrid App开发技巧

扫描二维码

框架推荐

  • Reapp
    Reapp 与 React Native 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二者都使用 React 来创建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框架。然而,在底层机制上这两个框架之间却具有明显的哲学差异。React Native 将 React 组件绑定到原生 UI 控件中,构建与设备操作系统匹配的界面。而 Reapp 却是将 React 组件绑定到一个跨平台的 UI-Kit 来创建混搭应用。

  • NativeScript
    使用 NativeScript,你可以用现有的 JavaScript 和 CSS 技术来编写 iOS、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原生移动应用程序。由原生平台的呈现引擎呈现界面而不是 WebView,正因为如此,应用程序的整个使用体验都是原生的。
    NativeScript 使您可以使用跨平台的 API 来编写应用程序的代码,或者如果你需要,你可以使用 JavaScript 直接访问所有特定平台的原生 API。

  • Material UI
    Material Design 是谷歌推出的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大胆的色彩、流畅的动画播放,以及卡片式的简洁设计。Material Design 风格的设计拥有干净的排版和简单的布局,容易理解,内容才是焦点。
    Material UI 是一个 CSS 框架和一组实现谷歌 Material Design 设计规范的 React 组件。可以作为 NPM 安装包,使用 browserify 和 reactify 的依赖管理和 JSX 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