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的杀手级特性 — NFC

扫描二维码

Chromecast + NFC



新版本的Chromecast已经发布。我已经喜欢上了新版本中存在的的JavaScript API。新的设计让我产生了一些想法。其中一个特性他们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普遍的应用:更多的支持NFC.

为啥?怎么做?
好吧,多数的人(包括开发者)认为Chromecast仅仅是传递音频和视频。这是不完整的,它可以显示web应用,这更让人兴奋。

想象一下,一个大电视,但是你不能和它交互。用Chromecast你就可以显示一个web应用。装上Liwe任何人就可以用手机来控制它了。你的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发现他们想要的或者任何其它的体验。

想象一下NFC被支持并可以用JavsScript来控制web应用。这将使设备可以直接访问一个产品页面或者是远程的web应用。通过Chromecast,你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访问这些信息。

在走进人们的卧室之后,它可以应用到很多地方,像商店、促销、公司等等。

对于我们前端开发者来说,这又拓展了我们的装备级别,又可以好好玩耍一番了。

Liwe



Liwe为web开发者提供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webapp的服务。不需要额外的服务或者插件,仅仅需要JavaScript,更大的自由发挥来提供交互的方式。
他的代码都是开源的,后台server用的是Node.js,你可以开心的玩耍了github sourc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