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众筹领取需要特别注意的坑 & EOS原生公链的绑定说明

扫描二维码

这篇文章主要说2部分内容,一个是参加EOS官网众筹过程中一个不小的坑;另外一个是对于EOS的持有者应该注意的,就是EOS原生公链绑定的说明。

第一部分、参与EOS众筹需要特别注意的

有的人希望参与EOS官方网站的众筹,其实操作步骤挺简单的,但是,在领取的时候会有一个很大的坑需要特别注意下。下面就介绍如何参与EOS的众筹。

1、用imToken发送ETH到EOS的官方地址

首先需要将ETH打入到EOS的官方地址,我用的是imToken转账到这个地址

2、myetherwallet上认领EOS

待你参与的那天的众筹结束后,在myetherwallet上进行认领操作。
第一步:按图中的示例进行操作即可,这都很简单。

第二步:关键的地方,一定要选择claim
选择claim, 选择claim, 选择claim。 这个地方就是坑,之前我选择的claim all 导致浪费了很多的gas, 结果还是没认领成功。所以这个地方一定要选择claim。

然后选择你参与众筹那天的期数,具体期数你可以根据这个网站:http://eoschart.com/?lang=zh 来查看,也可以切换到美国时间来查看,在网站的右上角切换即可。

之后,就按提示的默认值继续操作,如果没什么问题,会有绿色的提示信息出现。因为需要一个打包的过程,你可以通过:https://etherscan.io/address/你的eth地址 来查看进度,然后稍等一会就可以在你的imToken钱包里看到众筹成功的EOS了。

为什么不要选claim all呢? EOS代币合约的原理是这样的,当你通过一笔交易,使用claimAll参数去认领EOS代币时,这段智能合约是从EOS ICO的第一周期开始给你发送代币,哪怕是你没投,也会给你发0EOS,而且每发一次,都要手续费的。

3、一些别人的吐槽

网上搜了一下,发现遇到这个坑的人还不少,看来大家都掉到过坑里。如果你读到这里,那么恭喜你,你可以跳过坑。

第二部分、EOS原生公链的绑定

在明年也就是北京时间:2018年6月2日6:59:59 之前,都可以做这个操作,原因是现在的EOS是存在于ETH的智能合约上,在EOS真正开发完成,是需要将ETH上的EOS迁移到EOS的原生公链上,所以需要用户做一个关联操作,这样才能在EOS的公链上产生。操作步骤呢,官网上有详细的说明,下面介绍下具体的步骤。

1、官网的公钥私钥的生成

在官网生成一对EOS的公钥、私钥。一定要保存好。需要fq才能操作,大陆的IP是被屏蔽的。




2、myeherwallet上设置关联

做这个关联前确保你的钱包里有一定的ETH, 因为这个操作需要消耗一些GAS。

第一步:选择“EOS Contribution”

第二步:选择“Register”

之后,就按提示默认往下操作即可,成功之后会在下面有一个绿色的提示条显示出来。

3、验证是否成功

因为需要一定时间的打包,所以等个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看下是否成功。
在刚才选择“Register”的地方,选择”keys”
输入你的eth地址,然后点击Read, 如果关联成功会显示出来你的EOS公钥地址。

以上就是介绍的2部分主要内容:EOS众筹领取时需要特别注意的坑和EOS原生公链的绑定。如果你持有EOS或者想持有EOS的话,希望能有一点点的帮助,欢迎下方留言交流。转发给你的朋友们吧,让他们避免踩坑。

相关资料

EOS官网:http://eos.io
EOS代币发行历史查看:http://eoschart.com/?lang=zh
myetherwallet 钱包:https://www.myetherwallet.com
eth交易历史查询:https://ethersca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