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合影qunheying.com」- 会员增值服务2.0版本发布

扫描二维码

「微信群合影qunheying.com」从2019年1月31日第一个版本发布,到今天2019年4月1日(赶上愚人节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有2个月时间了,期间收到了大家大量的反馈和建议,也有用户主动写了教程帮忙宣传,在此一并感谢大家的认可和建议。

今天很高兴的跟大家说会员增值服务2.0版本发布,还是本着一键生成的简单操作,只需要点点鼠标即自动完成。具体的功能更新一一为大家介绍

会员增值服务

自定义二维码

会员服务默认是去除水印二维码的。如果你想自定义上传二维码也可以的, 点击即可上传。

透明背景设定

也有用户跟我反映看能不能透明背景,这次也增加了支持, 点击下鼠标即可去除背景,下载即得到png图片。

自定义背景图片

如果默认提供的背景素材没有特别合适的,而你的本地有自己的背景,那边也可以支持本地背景上传,上传后自动拼合完成。

VIP专属背景图

这次更新了大量的免费新主题背景,还有一些VIP专属背景图供大家使用。背景图片会不断的更新。



如何成为会员?

其它的会员功能也在开发当中,比如:预览编辑(头像排序、删除)、字形头像图等。只要在会员服务期内,新的功能也会自动加到增值服务里,会员可以免费使用。
成为会员的操作组要在插件内完成,请打开插件完成会员注册服务。

会员注册

成为会员,首先要注册,填写相应的注册信息

支付会员费用

有3个会员期可供选择,现在是活动期间,过段时间会恢复原价, 有需要的还请尽快购买。

开通服务

支付费用之后请加我微信,联系开通即可,查看消息不会那么及时,请耐心等待,我会第一时间开通服务。

开通之后,重新打开插件,在右上角名字处会有VIP字样,点击”个人信息”可查看会员有效期。

以上就是「微信群合影qunheying.com」会员增值2.0版本的内容,看到大家对这个小工具的认可,内心里非常的高兴,收到大家的反馈和鼓励也让我备受鼓舞,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如果你感觉这个工具还不错,也欢迎大家来鼓励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