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扩展插件开发-构建自己的效率工具和盈利产品(在线课程)

扫描二维码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和录制,我的第一个视频课程【Chrome扩展插件开发 - 构建自己的效率工具和盈利产品】终于上线在网易课堂上了。录这门课的初衷,是受xx这个小哥的启发,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自己花时间整理出来相对系统一点的课程,既是对自己的知识再次深入,也能让对Chrome插件开发感兴趣的同学快速上手,节省大量调研搜集资料的时间,而且更重要的是一些经验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坑。

本课程适合有一些JS、HTML、CSS基础的同学和有兴趣想了解Chrome扩展插件知识的同学。Chrome扩展(Chrome Extension)是基于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国内也普遍说成Chrome插件开发。

市场上关于Chrome扩展插件的介绍基本上都是围绕技术层面来说的,这可以理解为方法的层面,我个人一直坚持一个观点,”学以致用“才能发挥对我们学”技术“的最大价值,我们这门课就要从“用”的角度来思考,学这个知识能为我所用在哪里?有什么实际的帮助?

我希望本课程带给大家3个层次的知识:

  • Chrome扩展插件的技术开发知识,这是学习这门课程的基础
  • 通过扩展插件开发出自己的效率工具,打造自己的趁手利器
  • 通过扩展插件开发出自己的产品,打造自己的赚钱机器

课程目录

共计16个小节,课程中Demo案例提供源码下载

电脑端直接访问链接:https://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htm?courseId=1211196801

http://qiniu.gafata.com/2021-02-02-4.png?imageView2/2/w/600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学课的小伙伴们给课程一个好评,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