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文本转视频在线工具上线 - md2vid.com

扫描二维码

我自己经常用 Markdown 写文章分享在网上,像知乎、简书、微信公众号等这样的平台上。随着短视频的兴起,传统的长文章形式已经不适应新兴的视频平台,像:B站、抖音、西瓜视频等。但是我自己又喜欢看很多的视频,于是我就想自己做一个快速将文本转换成视频的在线工具,于是 md2vid 这个在线利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

其实这个工具非常简单,总共就3步:

1、输入Markdown 文本

2、编辑字幕和对应图片

3、自动合成语音生成视频

旨在通过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快速的将文本生成视频。

第一步:输入Markdown文本

第二步:视频编辑

可以双击【字幕】块进行字幕样式的设定

可以双击【图片】块进行图片的选择设定

点击右侧【►】预览编辑的内容,并会同步生成音频内容播放。

第三步:生成最终视频并下载

点击右上角的【导出】会将编辑的全部内容提交到网站后台生成,最后会成功提示,并下载到本地。

我之前在B站上发了几条视频,就是用 md2vid 将「独立开发变现周刊」转成了视频形式发上去的,有50来个粉丝。前几天发了《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41期):一个开源项目一个人每月收入8万美金》的视频,是个6分钟左右的,2天就涨了1000粉丝,播放量1w。所以通过视频获取流量的方式是完全可行的

最后,md2vid.com 在线Markdown转视频工具正在Beta阶段,欢迎体验,有少量免费额度可以试用。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加微信向我反馈,谢谢,抱拳! 点击打开 md2vid 官网





扫码加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