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品独立变现实战训练营1期」圆满结束

扫描二维码

大家好,我是凯凯刘,一名程序员,一直在做小产品的开发变现,目标就是让小产品的变现更简单。【小产品独立变现实战训练营1期】这个课程主要是围绕着如何开发出一个赚钱小产品这个主题。来跟大家一起从0开始实战,一步步跟大家从头开始构建出一个完整小产品。

近些年,我越来越发现开发者面临的很多问题和困惑,不是技术上的,而是方向上的。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对自己的未来越加的迷茫,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副业的方式来赚钱。

问大家一个问题?

你想通过自己掌握的开发技术,进一步学习来让技术替你赚钱吗?如果你的回答:是。那么我们首先就需要了解当下我们面对的问题,和破解的方法。

所有人面临的问题

1、经济的下行周期,钱不好挣了

全世界各国经济增长缓慢,国内大环境经济下行,这几年再叠加疫情的冲击,整体经济增量有限,很多公司倒闭,尤其很多的创业公司,个人的向上的成长空间受到了严重的限制。

2、身边很多人裁员

逐渐发现很多周围的人被裁员,不管是大厂还是小公司,周围、网上很多的裁员信息,大家应该是深有体会,每个人的工作面临很大的不稳定性,一旦被裁,而再次找工作又变的更难,因为前面已经很多人在找工作。

3、毕业生找工作难

对于毕业生而言,这个市场里大家已经很卷了,相比较而言,自己又缺乏工作经验,优势并不明显,所以难上更难。

出路在哪里?

所以大家开始想办法,找出路,干“副业”也成了近几年的热门行业,有的人干自媒体、写文章、做社群、拍视频等等。这些其实都挺好,有的人抓住了红利,赚了一些钱,但绝大部分人都是那个分母,不然你看看周围的人,做成的又有几个呢?谁都可以做,门槛低,但是成功率不高。

作为一个开发者,还有一个方向,既可以发挥我们的优势,也能不断地通过学习提高,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副业”赛道,那就是做小产品的变现。

做小产品变现有其独特的优势,这也是更自由的生活方式(收入独立,工作地自由),对自己开发的赚钱产品会更加兴奋,并更有挑战的欲望,对自己所做的事有更大的掌控力。

我希望能给那些想做小产品变现的同学打开一扇门,了解原来可以这样做到,课程中给大家举了一些案例,有的会写代码,有的甚至不会写代码,也实现了自己的赚钱产品。对于门外的人来说,觉得很难,但其实一旦踏入,就掌握了一个技能。我想通过这次训练营,会把大家带进门。

课程特点

方法 + 实战 + 框架 + 源码

这门课交付的内容:

1、一套小产品变现的方法论

一个是从找想法,到开发,到变现,这个过程里,如何找到产品想法,如何快速的开发,如何运营新用户和老用户等等,课程里有详细的说明,总结成了每个阶段的方法。

2、一个框架利器

此次训练营的最大的一个特别之处,是提供一个开发小产品的技术框架。我自己在做了这么多产品的过程中,那些常用的基础模块是必须的,作为底层放到这套框架里,这样在开发新产品的时候可以快速实现具体业务功能。能大大提升产品上线时间。

3、一个实战产品。

为了能让大家理解,会带着大家用这套框架从头开始做一个在线产品。

框架和产品的源码会给到大家,方便大家的学习。

课程大纲与时间安排

【小产品独立变现实战训练营1期】6月11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大约3周时间。

课程形式

我之前的另外一个在线课程【浏览器扩展插件开发(MV3)】课程已经近千人购买学习。并且有学员已经成功实现了自己的产品变现。

此次小产品变现课程做了全新的升级,以训练营的形式,课程+答疑交流+作业的方式让同学更好的掌握在线小产品变现。

试听课程

我在课程的购买页面添加了试听章节课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觉得是否参加训练营。其实,学课并不是目的,而是过程,我希望能给那些想做小产品变现的同学打开一扇门,找到一个方向,可以去尝试。重要的是肯花一些精力,掌握方法。将大大节省你的时间,提升效率。

我们经常看到xx月入多少,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还是那句话和大家共勉:

想,都是问题;做,都是答案。

站着不动,永远是观众!

优惠与保障

现在训练营门票正在预售,限时限量优惠价格599,原价699。

在正式开营之前,都可以退票。

互动咨询

关于此次训练营1期,可以加微信进行咨询:liujinkai10,请备注:1期

如何购买?

扫瞄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开千聊上的课程购买页,按提示购买即可。

也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打开:

https://m.qlchat.com/live/channel/channelPage/2000019836087543.htm

感谢大家支持 ❤️

一期已经圆满结束,2期正在招募中,有兴趣请加我微信:liujinkai10,并备注:网站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