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实战开发在线课程-打造自己的桌面端应用(限时优惠)

扫描二维码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经过近6个月时间的准备,我的第二个在线视频课程「Electron实战开发」 终于上线网易云课堂了。这个课程花费了我非常多的业余时间,查阅资料、整理笔记、调试Demo源码等等。

之前的视频课程Chrome扩展插件开发 - 构建自己的效率工具和盈利产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反馈,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

录制线视频课程的初衷,还是想分享一些自己擅长的技术,通过技术来打造自己的产品,并让产品持续盈利。

关于Electron,很多人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VS Code」你肯定知道,字节跳动开发的办公软件「飞书」、还有开发工具「Postman」、还有最近非常火的笔记应用「Notion」等,这些都是用Electron开发的,它们的丝滑体验,以及强大的功能你肯定也深有体会了。而你有了Web前端开发的技术,再学习一下Electron就可以开发出类似的桌面端应用,想想就很兴奋。再进一步,我们可以通过开发这样的应用,打造出可持续赚钱的产品,岂不美哉?

市场上关于Electron介绍的内容不多,也很难找到系统的资料学习。这个课程可以节省你大量的时间,从零开始掌握Electron技术,拓展Web技术边界,打造自己的可持续盈利的桌面端应用。

适合人群:

  • 本课程适合有一些JS、HTML、CSS基础的开发者
  • 想了解Electron技术,打造效率工具、赚钱产品的开发者

本课程给大家带来的主要内容:

  • Electron核心技术的讲解
  • 丰富的Demo演示
  • 实战项目的开发
  • 源码、课件下载

课程目录,共计16个章节

限时优惠**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一直关注和支持,特意设置了课程优惠券(领取截止日期:7月31日),限量100名,优惠券过期时间7月31日,最终支付仅需5.6元,之后恢复原价48.6元。

扫码下方二维码访问课程👇

电脑端可直接访问链接:

https://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htm?courseId=1211855825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购课的小伙伴们给课程一个好评(电脑端登录或下载app留评价),对于新上课程有帮助,平台会根据评价给予流量支持,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