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刘战友社区

扫描二维码

我接触的人当中,喜欢分享好知识的人都很不错,而且他们得到的远比分享的多的多。我也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不管是自己的思考,看到的好书,好的工具,有意思的事,好的投资机会等等。

平时比较喜欢在公众号里写写文章,通过文章也有不少朋友加到我,彼此聊一聊也是很有意思的事。不过公众号的互动性有限,相对比较单向的输出为主,如果想和大家互动就非常有限,而且一些临时起意的思考、发现的有价值的东西并不能快速的与大家分享。

为了更好的分享交流,我建立了【凯凯刘战友社区】知识星球,里面会分享我发现、遇到有价值的好东西,不限于好文、有趣的人、利器工具、区块链投资、美股投资等等。

我个人是进了很多的付费圈子,价格从几十到几千不等,这些付费的圈子里会有一些非常有价值的知识和信息,好的东西我也会分享给大家。

我是一名从业10年的web程序员,里面也会分享不限于web方面的技术知识。

投资是一辈子的事。去年依据GAFATA理论也让自己的美股资产翻倍,这是我之前的文章:www.gafata.com上线。我建立了一个网站http://www.gafata.com, 里面有一个增长对比工具,对大家理解gafata会有帮助。

区块链也是我重点关注的领域,不管是投资还是技术。去年整体投资收益大概是30倍,技术上会更多关注EOS的Dapp开发。这方面的内容也会在圈子里持续分享给大家。

【凯凯刘战友社区】是按年付费,目前是50/年,每增加100人年费增加50,所以最早加入的会更划算。因为是虚拟商品,我不能保证你一定得到什么,我能保证的是我是一个真诚的人,愿意与你分享我的思考、技术、变现方面的内容。

识别下方二维码,我和你一起做战友, 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