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助手 - Chrome插件

扫描二维码

[币乎助手]是一个Chrome浏览器插件, 自动为币乎上的文章点赞、评论,从而获取币乎KEY收益。

插件安装

不翻墙情况下的安装

  • 1、通过这个链接:币乎助手1.0.2 将文件下载到本地
  • 2、Chrom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 打开扩展程序管理页面
  • 3、将安装的文件直接拖进扩展程序这个页面,会提示如下
  • 4、安装成功

翻墙情况下的安装

  • 1、通过Chrome商店搜索关键词“币乎助手”,安装该插件(或打开此链接:Chrome商店:币乎助手)
  • 2、按提示安装即可

插件使用

第一步,登录币乎账号

登录自己的币乎账号,待[币乎助手]图标变成纯黑色的可点击状态。

第二步,选中关注人

弹出的页面里会列出你已经关注的人的列表,选中要监听的人到监听队列,也可移除监听队列

第三步,启动

点击上方蓝色[启动]按钮,插件即开始运行。注意不要关闭当前浏览器网页,也不要刷新当前页面。放在那不用管就可以,可以最小化当前浏览器页面。

第四步,成功提示

点赞&评论成功会收到通知消息

注意:刷新页面会停止监听。再次按以上步骤操作即可。

其它

欢迎关注我的币乎主页:https://bihu.com/people/10141

币乎是币圈社区, 如果你还没有币乎账号,可通过此链接注册领奖励:https://zt.bihu.com/?id=20239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凯凯而谈],回复“币乎助手”可获取代码源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