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攒10款前端开发工具,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扫描二维码

Telegram

介绍

Telegram Messenger – 很好用的聊天应用 ,有价值的是学习它的开源的代码,不管用户体验还是编码都值得学习,公司创始人背景也很神秘。

  • 1,简洁,那么臃肿的一定不是好的软件.
  • 2,多平台
  • 3,半开源.软件开源,服务器闭源.可以打造自己的加密APP.
  • 4,贴纸.特定文字触发特定表情特定贴纸
  • 5,显示在线与否,可以方便使用者沟通
  • 6,可以建立secret chat,加密

相关资料

noiz

介绍

一款可以在编码的时候让心静下来的音乐应用,免费。有Mac和iphone版本,都是纯净的声音,自然界的水声、风声、鸟鸣等等,如果你对那些嘈杂的音乐听腻了,你怎么这款东东非常适合你。

Awesome screenshot

介绍

chrome扩展插件。捕获整个页面或任何部分,可以滚动截取,矩形,圆形,箭头,线条和文字,模糊敏感信息,一键上传分享注释。支持PNG和链接。 在线共享图片、在线共享批注。是你和美工在线讨论图片问题的绝佳利器。有免费和付费版本。

Postman

介绍

chrome插件。快速测试你的API,支持get、post方式,自定义header;自定义变量,可以方便的切换开发环境;支持数据的导入导出。调试url请求的非常赞的工具。免费

ngrok

介绍

一款可以把本地服务映射成网络服务的工具,免费。支持Mac、Window、Linux等系统。如果你想让本地应用和网络服务更好的调试,那么这款工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包括微信、facebook等

扩展阅读:

使用ngrok让微信公众平台通过80端口访问本机

Moom

介绍

你是否会花很多时间在移动或缩放窗口上,为了能更好的在Mac上工作?那么用Moom可以代替你去完成这些工作。可以省去很多拖动窗口的时间。仅支持Mac。有免费使用次数,收费。

PicGIF Lite

介绍

Mac上的应用,免费。可以将图片和短视频生成gif格式

初页

介绍

微信H5海报创作神器

Dash

介绍

提供Mac上超过150+的离线API文档,更新及时。有免费和付费版本。

Charles

介绍

Charles是一个http代理/http镜像/反向代理工具,面向开发者提供关于http和SSL/HTTPS的介于本机和网络请求的可视化客户端。包括requests,responses和http headers.免费,支持Mac,Windows,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