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已来

扫描二维码

12月23日下午参加了欧链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在中关村的创业大街。来到这里,依然能感受到创业者们的热情,周末听这么一次有价值的分享,还是收获满满。

广庚做了暖场嘉宾的分享,之后依次是区块链应用开发团队,OracleChain团队、麦奇团队和InvestDigital团队的分享。

下面想分享下我自己的感受,主要有3点:

1、区块链思维看待现在发生的一切

现在区块链事件发生的事,每天都是新鲜的。有的嘉宾说从提升效率到改变生产关系是从互联网时代往区块链时代的变化。

我认同区块链将改变生产关系,如果我们还是以现在的思维来看待区块链,是看不懂的,不能理解的。但是,这种情况我们一直在经历着。就像当初传统企业是不能认同互联网一样。一个新事物的发展,作为我们个人,一定不能以旧的思维方式来对待,而是要以全新的思维方式来对待,并且是认真的对待。因为新的时代下,消灭你,与你无关。

2、泡沫是必然,机会均等

欧链的CEO赵微在讲到区块链创业的时候,其中有一段,大意是说,在这个区块链时代,泡沫是有的,但是泡沫过后,那些真正有价值的公司会借助这些而得以发展壮大。

这些所谓的泡沫,给了一些人机会。其实也是给了每个人机会。不管是互联网泡沫,还是房地产的泡沫。在这些所谓的泡沫中,一些人抓住了机会,自然事半功倍。在恰当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是非常关键的。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们应该庆幸我们可以赶上区块链这个时代,在这个一切都还是初兴的时候,有可能做这个领域的”第一个”。客观看待这些泡沫,泡沫不是敬而远之的时候,而是机会。

3、EOS上的Dapp已来

到今天为止,我个人对EOS的了解经历了三个层次。
第一、参加了EOS的众筹和Token的购买,这时候,觉得EOS是可以解决以太坊上的问题,未来可以在EOS上开发Dapp ,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基础设施。
第二、前一段在看完EOS的白皮书、团队、采访视频、开发进度等相关信息之后,对EOS的了解就更加深入,将会是区块链的3.0版本。
第三、经过这次活动,看到已经有很多的团队在EOS上开发Dapp, 这些团队都非常认同EOS的底层公链的能力,大家的Dapp的开发进度都如此的快,再一次刷新了我的认知。

从EOS7月份的众筹,到现在12月份,5个月左右的时间,Dapp已经来了!

作为一名技术开发人员,和大家一样,不想错过这个时代的精彩,不管是买币还是参与ICO还是DAPP,拥抱变化,多去交流,和身边的人一起进步,如此美好。

1、OracleChain(欧链)通过把外部数据引入区块链来实现链内链外的数据互通,致力于为大规模商用级别的应用提供数据服务, http://oraclechain.io/
2、麦奇(Maggie)使用EOS让社交转向去中心化,希望解决隐私认证问题,来保证信息的真实性。麦奇将在2018年1月发布测试版,5月发布国际版。可以理解为“区块链陌陌”。http://maggie.vip/
3、InvestDigital为普通投资者提供去数字货币一站式投资服务平台,连接专业和普通投资者,帮助普通发现专业的资管服务,帮助专业投资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基金,并进行展示和代销。https://investdigital.info/


我正在「EOS油管」和朋友们讨论有趣的话题,⼀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