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独立变现6种途径收入130万美金在2020年 - 人物志21篇

扫描二维码

图片

一个国外的独立变现创作者如何在业余时间实现了这样的复合性收入呢?

💰 $135k - 广告
🤑 $177k - 推广佣金
🤝 $182k - 赞助
💡 $470k - 自学课程
📗 $295k - 订阅课程
❤️ $71k - 社区

图片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Ali Abdaal(@AliAbdaal),他主业是一名医生,业余时间做Youtuber。2017年从0开始,到2020年这一年的收入达到了130万美金。共有6种变现的渠道,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下。

13万美金-Google广告收入

$135,200-Google AdSense

在2017年,Ali创建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他以0次观看,0个订阅开始,但他每周发布2个视频,共6个月。这一年这项工作中获得的收入? $ 0。

这个时候95%的创作者也是退出的时候。

但是52个视频和6个月后,他终于有了他的前1,000个订阅用户。

渠道增长:
2017:59个视频,1,800订阅用户,广告0美元。
2018年:88个视频,120k订阅用户,16,500美元。
2019年:62个视频,45万个订阅用户,44,800美元。
2020年:98个视频,130万订阅用户,135,300美元。

图片

这张幻灯片显示了获取用户所需的平均视频数量(数据来自@TubeBuddy)。

-第一行:订阅数。
-中间:获取用户所需的视频数。
-底行:Ali的视频数和订阅用户关系。

Ali的视频质量都很高,远远高于了平均水平。

图片

2017年,Ali的平均增长率为2倍,有27个订阅者和每个视频收益0美元。

到2020年,他的平均增长率为10倍,拥有8,673个视频,每个视频收益1,380美元。

他的产量稳定在每周约1.5个视频,这是Ali收入持续增长的基础。

17万美金 - 推广佣金

产品佣金推广:促销产品并获得销售佣金。

通常最好卖自己的产品(利润更高),但是卖别人的产品也可以赚钱。Ali的产品推广一般会在视频下方介绍里添加:

图片

18万美金 - 品牌赞助

这种方式Ali花费了1年时间,在发布了120个视频,并有了5万订阅用户的时候才有了第一个品牌赞助商。

赞助商一般会付$20-$30 CPM(1千次浏览)。

赞助收入增长情况:

2017: $0
2018: $7,700
2019: $42,000
2020: $182,800

47万美金 - 自制课程

在线课程是Ali收入占比最大的。他将自己的课程放到了SkillShare平台上。课程内容主要是视频和播客制作过程和技术,甚至还可以进行一些有关如何有效地为医学院校考试做准备的课程,还有其它一些有意思的内容。

Ali的课程情况:

  • 7个课程
  • 10万个学生
  • 平均每个学生贡献$5

图片

29万美金 - 订阅课程

Ali创建了Youtube上的订阅课程:Part-Time YouTuber Academy(PTYA)

YouTuber兼职学院是一个为期6周的在线实时课程,教授有关如何将YouTube频道构建和发展为可持续发展的一切知识,创造自己的价值频道而不用辞职,利用业余时间就可以。

每周2次的核心直播,可以实时Zoom通话和社区服务。

有360名学生,每名学生贡献约$800。

图片

7万美金 - 付费社群

对于购买了订阅课程的用户,Ali创建了内部社群以保持进一步的沟通,并提供更深度的支持。

他收费$50/月,并有124个付费用户。

图片

在Ali的6个收入渠道中,2020年一年总计1,362,000美元。数据能说明很多东西,但数据背后是行动在支撑,那Ali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

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

在以上的内容里我们可以总结下,有3个关键知识:

1、简单公式

获得100万订阅用户的秘密,Ali这个简单的公式将会改变你的人生:

1、提供可以让观众得到价值的内容
2、持续更新,每周发布1-2次
3、坚持做这件事2年

做到这些,结果就不会差。

成功=价值x持续x优势

价值:

不断的高质量的输出。找到什么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要有趣,有见识。然后不断重复。Ali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制作质量和讲故事的技巧。

在这个方面没有捷径可以走。

持续:

图片

持续做好一件事就会可能改变生活,幸运也会降临。你可以通过努力的工作,不断的读书,不断的向人学习,采取更多的行动等等。美好也会自然发生

Ali在3年里,不断的以每周2个视频的频率发布内容,也终于赢来了自己的指数级的收入增长。

你可以持续做一件事。写作,播客,绘图,视频,音乐。你的输出将吸引地球各个角落的人们。喜欢你的工作的人会与你联系并创造意想不到的机会。

独特优势

图片

你能提供什么别人不能提供的东西是什么?经验,技能,观点,圈子,名望,资本?

通过你提供独特的东西来不断的增加提供的价值。

Ali利用了2个优势:

  1. 经验

Ali是剑桥的医学院学生,因此他开始在剑桥就开始创建有关医学院的视频。他扩展了面向医学生的面试技巧,然后发布了有关医学生生活的视频和博客。现在,他已扩展到产品和技术领域。

  1. 技能

他从12岁开始从事平面和网页设计。当他23岁开始制作YouTube视频时,他拥有11年的设计经验和操作技能的经验。

Ali在赚第$1之前,已经发布了59个视频。

如果没有听众,如果人们不认识,喜欢或信任,那么用户是不会付费的。

建立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是定期创建和分享免费的有价值的内容。

2、适合受众群体的产品

找到适合的受众群体的产品,而不是为你的产品找到适合的受众。

Ali的付费课程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他自己的课程建立了成功的YouTube频道。内部高阶付费产品只能是他之前已经付费客户来购买。

细分价格以匹配受众群体。

Ali的大多数受众都不适合他的高阶课程。但是他的一部分观众愿意付出高昂的价格向他学习。Ali的产品价格低至5美元,高至1k美元以上。

3、专注

不懈地专注于一个渠道,做好一件事就足以改变人生。

Ali现在有6个收入来源,一个博客,一个订阅和一个播客。但是他花了多年的时间首先创建了数百个Youtube视频,这仍然是他的主要频道。他的大部分成功都来自他的YouTube频道。

似乎Ali是在一夜之间取得成功,但是他接触互联网已经14年,Ali从12岁开始接触互联网,他今年26岁。他花了多年的时间创建了多个失败的在线业务。他最初的成功经历花了很多年。

对你来说是在玩,对别人来说是工作。Ali坚持多年后才获得成功。大多数人在此过程中会多次退出。他之所以能够继续前进,是因为他真正享受了旅程。

最后

图片

你不必辞职就可以成为成功的独立变现创作者,Ali所取得的这些,都是他在业余时间完成的,他是一名全日制医学生,一直全职担任医生。你需要充分发挥想象力,脚踏实地的做好一件事,保持一个成长型思维,让自己不断的进步的同时也能创造更多的收益。



和我一起做独立变现产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