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hub.app 每日看板 - 浏览器新标签页上线啦

扫描二维码

跟大家分享下我最近上线的一个新的小产品,tabhub.app 一个浏览器新标签页的扩展插件。这个产品主要是在新标签页里展示组件化的内容,比如:头条新闻、Product Hunt产品信息、自定义RSS订阅、链接快捷方式、天气组件、日历组件、待办组件等等

这个产品来源于我自己的需求,因为我发现很多的新标签页产品有很多,但是都不能满足我个人的需求,我需要查看最新的独立开发者相关的信息、能整理我的待办,快速打开我常用的网站这些基本的需求,于是乎,我就自己做了一个未来会满足我自己需要的新标签页,这样每次打开浏览器的时候,我能更高效的管理每天的工作。

目前已经提交到Chrome应用商店,欢迎大家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如果你的建议能提升每天的工作效率,我也非常愿意在产品中加上。

打开新的浏览器标签页,可以设置多个页面。

这样就可以把最常用的内容放到第一页,其它标签内容就可以按自己的分类来进行填充。

除了一些静态壁纸,还有动态壁纸的效果,每次打开页面的时候可以感受更美的效果。

目前版本的功能还比较简单,后面我还打算增加网页内容收藏、倒计时、股票等组件,理念是想让新标签页当做一个Hub 集中器,供我们提升信息收集、查看、搜索的效率。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建议,非常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一起改进这个产品,我相信,只有我们自己每天都会用的产品,才会做的越来越好。

欢迎访问官网:https://tabhub.app 安装下载免费体验最新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