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开发者选择最佳颜色的工具 & github辅助文件查看器

扫描二维码

帮助开发者选择最佳颜色的工具

对于开发者而言,平时我们自己设计网页或者app的时候颜色搭配是一个有点难度的问题。colorless可以帮助我们整体搭配界面的颜色,包括网页、IOS、Android, 实时预览整天效果。

自定义颜色值

网址:https://colorless.app/

github辅助文件查看器

octotree是一个开源的github文件查看器,是一个浏览器插件(支持Chrome、火狐、opera)。其中在chrome商店的评价是全5星。 我们在用github的时候,有的时候需要点进目录查看下面内容,要查看另外的文件,就需要返回,非常的不方便。这时候octotree就帮上了大忙,可以把文件的导航列出来,再也不用担心返回的问题了。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buunguyen/octotree
Chrome插件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octotree/bkhaagjahfmjljalopjnoealnfndnagc

以上就是2个有用的小工具:colorless和octotree,希望对你有用。如果你有好工具,也欢迎推荐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