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合影qunheying.com - 多彩的主题,有趣的头像

扫描二维码

「微信群合影qunheying.com」是一个基于微信网页版的Chrome插件,有丰富的背景主题,将微信里群成员头像组合成有趣的图片




少说话,上图











多彩的主题

主题图片会不断的更新,以配合不同的节日和需求。有春节、喜庆、祝福、爱心、荣耀、奖励、关怀、青春等不同的主题。




操作简单

只需要3步就可以完成图片的生成制作,简单易用,包教包会

  1. 选择一个群

插件安装成功之后。打开微信网页版并扫描登录,选中一个群,并展开群头像列表,点击聊天框顶部的向下箭头处,如图。

  1. 打开插件

点击浏览器右上方的插件小图标,打开插件;
点击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图片

  1. 群合影生成

进入群合影生成页面,群头像会自动获取,请耐心等待。
如果出现卡顿现象,请刷新浏览器页面,再次操作
之后对当前内容进行编辑:组合方式、大小、位置、更改背景图。
点击【下载】按钮即可下载到本地,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安装指南

整个操作过程需要在PC端完成, 打开 http://www.qunheying.com 官方网站,点击【直接下载安装】,如果可以正常访问谷歌,可以点击【Chrome应用店安装】

下面是对直接下载安装的说明:

  1. 下载安装文件

下载插件,并在浏览器系统提示时选择【保留】,在下载文件夹中找到下载好的文件,后缀是.crx
说明:若提示“无法从该网站添加应用”请点击确定。

  1. 打开扩展程序页面

复制 chrome://extensions 并粘贴到地址栏,按回车键

  1. 安装插件

在扩展安装页面打开右上角的【开发者模式】按钮,然后刷新页面,将下载好的.crx文件拖入扩展安装页面内。

好了,以上就是微信群合影的全部内容,打开电脑访问:qunheying.com 下载插件体验吧,这个工具是免费的。在春节期间给你群里的小伙伴们生成一张群合影吧, 毕竟一年来大家相互陪伴,守望相助,互相学习了许多,赶紧送去一份祝福吧。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希望能及时反馈给我,可以扫码关注我的公众号,我会收集大家的意见,不断的迭代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