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后一年做了7个App

扫描二维码

此文是「IndieMaker独立变现」知识星球人物志系列之第9篇
官网:https://ezindie.com

Andrey的独立创业变现经历是很多人的缩影,从有了自己的产品,过程中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不得不为了生计绞尽脑汁,理想是坐在咖啡厅里敲着代码,但现实是拿着“打狗棒”走在半夜的小路上,甚至在电线杆下面处理Bug。在经历了很多的尝试之后,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收入增长,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自己也过的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收获了自己的经验(文章最后有写)。

2018年的3月份Andrey辞掉了工作,到2019年的5月份,14个月的时间做了7个应用,完成了月收入$1,000的目标。

经历概要

2018年3月:辞掉工作,设定1000美元的月收入为目标

2018年3月:Sheet2Site一个Web应用,允许从Google表格创建一个功能齐全的网站,无需编程。

2018年4月:Progress Bar OS X是一款macOS菜单栏应用,它可以准确显示年,月,日的百分比。

2018年7月:Make OS X Great Again修复macOS中烦人的提示,例如在连接iPhone时停止询问是否要更新或禁用打开iTunes。

2018年8月:Preview Hunt一个准备提交产品到Product Hunt的Web应用程序。

2018年10月:MacBook Alarm(获得)一个macOS应用程序,如果有人试图使用你的笔记本,它将会报警。最终我的这个应用被收购,赚了一笔钱。

2018年11月:Encrypt My Photos端到端加密照片存储。
2019年1月:我赢得了Product Hunt年度最佳Maker。

2019年3月:Sheet2Site 2.0。全新版本,包含会员,工作板,活动,旅行等模板:地图,表格,搜索,过滤器,HTML片段
2019年5月:实现了目标

为什么需要14个月?

与一次性销售相比,经常性收入通常难以产生。 用户必须不断地订购产品才能覆盖成本支出。

我有7个产品,但只有2个订阅式的:
1、Sheet2Site (订阅)
2、DarkModeList (订阅)
3、Progress Bar OS X
4、Make OSX Great Again
5、Mac Book Alarm
6、Preview Hunt
7、Encrypt My Photos

如果我的目标是产生经常性收入,那么为什么我要构建一堆单次收费的应用?

当我最初设定这个目标时,我只想要一个稳定的1000美元收入,来支付我的账单,然后做我喜欢的事情。我真的不在乎是经常性收入还是一次性收费。 虽然当时订阅收费对我来说看起来更加稳定。

现实情况是,订阅产品通常难以变现,与一次性付款产品相比需要更长的时间。 人们讨厌订阅。

在我于2018年3月辞掉工作并推出我的第一个SaaS产品Sheet2Site后,它每月100美元至200美元的收入。 得到我的第一个付费客户真的很令人兴奋,但这些钱不足以支付我的账单。

我有足够的积蓄,可持续约3个月

我一开始构建解决我遇到过的问题的应用,可以通过任何方式实现变现。 如果我没有,我就会饿死并住在帐篷里。

我住在巴厘岛一个便宜的房间,吃着街头小吃。

我买不起摩托车,所以没有任何形式的交通工具。 我每天走4-5公里。

因为有很多狗的原因,晚上就更加的危险,不得不拿着一根长棍子护身。

有时我晚上在非常奇怪的地方工作,当周围都已经关门的时候:

我甚至有一张电子表格,告诉我还能生活多少天(银行里的钱/当天的费用)。 我想当我有一些钱可以解决温饱的时候,我会回到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

这比我想象的要加艰难

当我辞职开始自己做的时候,我想象我会坐在咖啡馆里可以敲一年的代码,但我低估了很多东西。

支付

我每一天早上都开始阅读电子邮件,并希望PayPal没有向我发送死亡邮件“抱歉,我们阻止了您的帐户,我们无法告诉您原因。 你的钱将在6个月后可用。

技术问题

有些事情一直没有奏效。 试图解决一些技术问题的痛苦很常见:)。

持续性

很难保持一致并且持续做一年的事情。 特别是那些具有非常明确的收入标准的,收入并没有增长,有时甚至下降。 在取得一些成功之后,更难以继续做下去。复制同样的成功非常难。

完成它

完成所有我开始的工作真的很难。 特别是在最后阶段。 即便是这个帖子:)。 但是在这一年里,我养成了有始有终的习惯。

情绪

一年中有50%我有焦虑,压力,拖延,不知道该怎么办。 感谢朋友阻止我放弃。

9个月后达到生存点

9个月后,收入达到生存点时,我制作4个应用程序,我决定制作新的订阅产品或改进现有产品,然后选择最后一个。

Sheet2Site 2.0

Sheet2Site是我的硬核开发年(2018年3月)推出的第一个应用,是订阅服务。Sheet2Site是一个可以从Google表格创建网站而无需编写代码的工具。在2018年12月,我决定专注于Sheet2Site,以便能够以1,000美元的MRR(月经常性收入)实现我的目标,并且接下来的4个月之后投入全职开发。

首先,我对现有客户进行调查研究,以确定最大的问题。我知道主要的问题是,人们更关注模板的问题,但它不够好。

我加了很多的新模板:

  • Affiliate
  • Job board
  • Table
  • Travel
  • Tweets
  • Facebook posts

我也加了一些新的功能:

  • 过滤和搜索
  • 详情页
  • 地图
  • HTML片段
  • Amazon推广佣金
  • API (通过Google Sheet来做自己的网站)

落地页

之前的样子:

改版后的样子:

宣传视频

我用QuickTime + iMove做的视频编辑


https://youtu.be/3oUD9sfN0ik

Demo视频


https://youtu.be/3hYibUuJwP4

客户评价

操作指南

用户案例

去掉免费计划

免费的时候,有819个网站是通过Sheet2Site.com 生成的,其中只有7个付费。

去掉免费计划之后,7天时间收入达到之前月收入的5倍。

发布

我决定为发布会制作一个特别的视频,我会谈一些自己想说的话。 一开始,我试图表现得很酷,过程中有很多表现不好的地方,我也没有剪掉:)。


https://youtu.be/aw3Fhe6i3Qo

别墅泳池派对

我和朋友Pieter, Marc, Lenilson and Daniel在巴厘岛租了一栋别墅,举办了一场大约100人的聚会。 在聚会的中间我停止了音乐,去了现场并大叫:“请注意,我正在发布Sheet2Site并按下笔记本电脑上的按钮!” 人们开始欢呼!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个摇滚明星:)

Sheet2Site的收入

总收入

14个月里我所有的应用(不包括MackBook Alarm)的合计收入是3.2万美金。

我现在开心吗?

是的:)。 这种感觉是非常好的,看到人们正在使用我做的应用,获得的收入也足够我支付账单。

我学到的东西

1、追随梦想,做一些你热爱的事情。这种内心的驱动可以帮助你度过正在做的一些无聊的事情。最好是简单地处理困难的事情。
2、与相信你的人在一起。我非常幸运地遇到了帮助我的那些很酷的人。我甚至认为这些功劳都是他们的,而不是我的成就。
3、在你开始做事之后,才开始发现所有重要细节,而不是之前。
4、始终完成你开始的东西(完成闭环)。这非常重要。每次从零到最后构建产品时,你都会学到很多东西。养成完成事情的习惯。大多数人放弃了。刻意练习你的“完成肌肉”。
5、每次成功后都不要放松。将这种动力用于下一步,但是刻意花一些时间来真正享受你的成就,不要立即跳到下一步。
6、这是马拉松,而不是冲刺,所以你需要及时的充电!
6、专注于产品,而不是工具(代码或无代码)。用户不关心你是如何完成的。你的产品应该解决他们的问题。
7、不要过多的停留在验证阶段,只需快速构建它,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不要做很多不能用的垃圾。做的东西确实是能工作的!首先与你的朋友分享(如果他们是潜在用户)

你应该辞掉工作吗?

我建议你在工作的时候开始制作产品。 它更安全,压力更小,特别是如果你有贷款,家庭和孩子。 而你可以在产品将产生最低收入后再决定。

现在就开始!

如果我能做到,你肯定可以做到!
停止思考,开始构建! 我相信你!
Andrey ❤

我的下一步是什么?

1、继续提升Sheet2Site,让它真的很棒。
2、开发新的应用
3、成立一个公司,集成银行和Stripe
4、带我妈来巴厘岛,我已经有3年半没见过她了

参考:
Andrey博客:https://www.andreyazimov.com/
英文原文:https://medium.com/@AndreyAzimov/hardcore-year-is-done-my-journey-from-quitting-my-job-to-building-7-apps-and-1-000-mrr-3a3d2aa69b63


加入「IndieMaker独立变现」知识星球,让小产品的独立变现更简单,在这里已经聚集了一批做小产品变现的Maker,在这里你将会得到

  • 独立变现者及背后的产品逻辑:深挖他们背后的产品及做事方法。
  • 工具集和小产品商业模式:不断的分享相关的工具和小产品模型。
  • 学会做小众产品的方法论,做成自己的变现产品。
  • 《MAKE》中文版的翻译:只在知识星球里放出,用于内部交流学习。
  • 遇见更优秀的人:在这里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