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hopify上赚钱?

扫描二维码

什么是Shopify?

说起跨境电商,就不得不提Shopify。Shopify是一个快速搭建在线店铺的平台,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设置好产品,品类,在线店面,支付流程。Shopify拥有一个由Shopify专家,应用商店组成的生态系统,可轻松添加各种店铺附加组件。

从近5年Google上搜索趋势上就可见一般,热度是逐年增加的,尤其2020年疫情期间,热度最高。

股票价格也印证了热度上升的走势。

如何使用Shopify赚钱?

那么在这个电商平台上,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机会可以把握的呢?有下面几种方式,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大概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1、建立自己的在线网站并销售产品以在Shopify上赚钱

Shopify上面开店是主要的方式,国内很多人主要在上面做的是跨境电商,有很多人在上面赚到钱,说白了就是卖货。但是卖货这里面学问也比较多,也有很多门道。

简单来说,你首先需要有货源,如果你自己有货,那货源问题基本解决,如果没货源,也没关系,Shopify上面提供很多的国内的Aliexpress上的商家货源,可以代理发货,这样你就不用自己处理货品。你需要关心的就是在线开店,推广和营销。一般的打法,是在Google或者Facebook上投放广告,然后ROI能达到收益情况下,就扩大广告投入,这样投的多,赚的也就多。现在竞争也比较激烈,拼的是选品和优化广告等这些能力。

开启自己的在线店铺:https://www.shopify.com/

2、成为Shopify会员来赚钱

如果你希望通过Shopify赚钱,还可以成为Shopify会员。这是一个简单的注册程序,一旦你获得会员链接,你就可以为Shopify的推广者,别的人通过你的链接进行注册后,你最多可赚取高达$2000的收入。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成为Shopify生态系统的会员:
申请并推广
你必须向Shopify申请成为会员并加入Shopify会员计划。审核通过后,你将获得一个唯一的Shopify Affiliate链接,你可以在各种营销渠道中推广使用它,包括:社交媒体渠道(facebook,linkedin,twitter,instagram等),视频,教育内容和网站,博客,网络研讨会,网站等等

赚到佣金
无论你是Shopify专家,应用开发合作者还是会员,Shopify都会奖励其所有合作伙伴。它给你机会赚很多钱🙂

对于你推荐的每一个新Shopify商家,均可赚取前两个月的付费订阅价值(赏金为200%),在标准计划中最高可达598美元。

对于企业用户推荐,你可以获得100%的赏金,相当于新的Shopify Plus/Shopify Gold推荐的奖励将近2,000美元。

3、成为Shopify专家,可以通过Shopify赚钱:

如果你有IT方面的技能,市场化营销,或者其它市场相关的能力,则可以注册为Shopify合作的专家。

作为专家,你有机会赚钱。专家提供你的技术支持,涉及以下几大类:
网上商店设置、网上商店设计、开发、市场营销、摄影

这些专家会根据每个项目的时间,范围和复杂性,向每个项目收取500美元至2万美元的费用。

专家提示:
仅当您拥有5个以上的推介商店(开发商店称为Shopify)时,您才能被列为Shopify专家。

4、成为Shopify应用开发者来赚钱:

你可以成为Shopify的应用开发者,开发自己的产品并出售,包括:

  • Shopify主题商店上的主题
  • Shopify App Store上的App

通过Shopify出售模板主题赚钱:
你可以开发Shopify商店上面的主题,商家付费使用你的主题,在Shopify主题商店里,每次主题售卖都能赚取高达70%的收益。 Shopify主题商店中每个合作伙伴的平均收入为每年11,000美元。

在Shopify应用市场发布App赚钱:
这部分是要着重介绍的,因为作为一个程序员来说,这种方式是最适合的,这也是通过Shopify赚钱的机会。顶级App开发者每年的Shopify收入超过1-2百万美元。

类似在IOS或者Android上开发应用,你也可以基于Shopify上开发App, 那些商家购买你的应用,你就可以赚取美金。Shopify有自己一套成熟的开发框架、API,比较方便的帮助你开发出合适的产品。在Shopify App Store上销售的每个产品应用程序都可以赚取高达80%的收入。每个合作伙伴的平均应用商店收入为每月2000美元。顶级应用每年的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

我找到了2018年就有人统计了Shopify上App的数量,虽然不是最新的,但是也能对应用的竞争情况做一个了解, 帮助你做一些判断。

可以看到,店铺装修类的应用最多,因为这个相对功能比较简单,商家对各种的装修的需求也比较多。另外App价格方面,库存管理类的定价是最高的。而收入方面,市场营销方面的App是最高的,可能因为能直接带来销量的提升,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加入Shopify App开发者:https://www.shopify.com/partners

好了,以上就是使用Shopify赚钱的方法!以后我会分享更多关于在Shopify上开发应用赚钱的文章,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