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基于ChatGPT的有意思小产品

扫描二维码

目录

  • 1、一个使用ChatGPT的VSCode扩展插件
  • 2、B 站评论的 ChatGPT 自动回复
  • 3、一个Mac上的菜单栏ChatGPT应用
  • 4、基于ChatGPT的微信机器人
  • 5、基于Open AI生成推荐域名网站
  • 6、Google搜索自动显示ChatGPT响应内容的浏览器扩展
  • 7、和ChatGPT语音对话

Chatgpt最近有点火热,每天的热榜里也有不少相关内容。其中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小产品,大家可以参考下,如果能从中获取点灵感就更好了。

达到100万用户所花费的时间:

Netflix - 3.5年
Facebook - 10个月
Spotify - 5个月
Instagram - 2.5个月
ChatGPT - 5天

1、一个使用ChatGPT的VSCode扩展插件

这个Visual Studio Code扩展允许在开发编辑器中,使用非官方的ChatGPT API来生成对问题的自然语言响应。这个扩展是开源代码,可以在Github上查看相关源码。

  • 右键单击代码选择并运行菜单快捷方式
  • 在编辑器旁边的面板中查看ChatGPT的响应
  • 对回答提出后续问题(保持对话上下文)
  • 通过点击将AI响应的代码片段插入到编辑器中

代码: https://github.com/mpociot/chatgpt-vscode

2、B 站评论的 ChatGPT 自动回复

实现方式就是B 站轮询 15 秒,然后选取最新的未回复的留言输入 ChatGPT ,然后自动回复。

技术上基于 Python ChatGPT Lib : github/acheong08/ChatGPT

参考:v2ex.com/t/900512

3、一个Mac上的菜单栏ChatGPT应用

这是一个简单的基于Mac上的菜单栏应用,输入内容能方便快速的回复。这个应用是基于Electron开发的。

开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vincelwt/chatgpt-mac

4、基于ChatGPT的微信机器人

这也是一个开源的项目,有详细的部署过程可以参考。ChatGPT 的微信 Bot ,装完依赖后只需要填写 OpenAI 账号密码和微信扫码就可以使用。

  • 通过 wechaty,将 ChatGPT 接入微信
  • 创建 OpenAI 的账户池
  • 支持通过代理登陆 OpenAI
  • 加入了持续对话的功能(每一个微信用户都保持自己的对话上下文)
  • 加入 Dockerfile
  • 发布到 Docker.hub
  • 通过 Railway 进行部署
  • 实现 OpenAI 账户池的热加载

开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fuergaosi233/wechat-chatgpt

5、基于Open AI生成推荐域名网站

描述你的公司或项目,然后用人工智能20秒生成推荐域名。

在线网站:https://smartynames.com/

6、Google搜索自动显示ChatGPT响应内容的浏览器扩展

一个浏览器扩展显示ChatGPT响应谷歌搜索引擎的结果,支持Chrome/Edge/Firefox。

这是一个开源代码的浏览器扩展。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wong2/chat-gpt-google-extension

7、和ChatGPT语音对话

通过语音输入,使用Whisper将输入语音转换为转录文本,chatGPT生成响应,tacotron2将响应转换为输出语音。

体验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sanchit-gandhi/chatGPT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