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28第1期 - 早起敲代码

扫描二维码

产品落地的问题

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有一个巨大的鸿沟,就是“执行”。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想的非常好,要做什么什么东西,当时激情澎湃。过了一段时间,再问他:“东西怎么样了?”,绝大部分的回答是:“哦,恩……, 还是那样”,其实没有什么进展。好像这段时间里,有另一个自己在阻碍自己的执行一样,在纠结和羞耻中度过。
还有一种心理,就是要把东西想的特别完美,才能做起来,而往往在这个想象中“完美”的过程里,产品却已经流产了。

在Indie Maker的社区里,我发现基本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想做东西,却迟迟不能开始敲一行代码,总在担心中度过,他们关心的是自己;另外一种,就是迭代的很快,把自己的想法一点一点的构建出来,每天都有新进步,他们关注的是产品本身。

把注意力放到你的产品上,制定计划和实现路径,关注那些具体的功能和细节,迈出第一步,你自然就会慢慢习惯前进的感觉。

早起的好处

其实,很多文章里都有介绍早起的文章。之前国民岳父+前中国首富王健林是每天4点起床,首富如此,我辈情何以堪啊

Richard Branson(理查德·布兰森,英国维珍帝国的亿万富豪创始人)会在早上5点起床开始锻炼。Jack Dorsey(Twitter和Square的CEO)也会在早上5点起床。Tim Cook(苹果CEO)会在早上4点起床。不仅这些人会早起,在5年的一项调查里的177位百万富翁,发现差不多一半的人都会早起。

作为上班族来说,白天上班,晚上陪家人,早上的时间是最为宝贵的时间,这段时间既安静又没有人打扰,你可以专心做你的事情,不管是锻炼身体还是处理任务,效率会非常的高,会感觉生活是在自己的控制节奏之下,有会感觉到每天的进步。如果你没有尝试过早起,那就看看清晨的月亮其实很美;如果你已经在早起了,那么肯定也能体会到了那种美好。

如果你不是一个能够早起的人,找到一个这样的伙伴一起早起会好很多,大家互相监督激励。最重要的,不要等,明天就开始。

注意要点:
1、每日睡眠一共要保证6-7小时,早起就要早睡,白天可分阶段小睡
2、因人而异,无论早起还是夜猫型,时间的高效利用方式核心是,用整块不受干扰的时间来完成每天最重要的事

IM28 - 早起敲代码第1期

IM28是Indie Maker28天的缩写,做小而美项目最重要的是产出阶段性成果,持续输出,输出决定价值,不断的迭代,专注在这7个阶段:

💡 Idea -> 🛠 Build -> 🚀 Launch -> 🌱 Grow -> 💰 Monetize -> 🤖 Automate -> 🚪 Exit

为了和大家一起加速落地自己的产品,特开启IM28的第一期活动,早起一起敲代码,我会和大家一起做,敢于立出你的FLAG, 输出倒逼输入,28天养成一个早起的习惯,未来会受益良多。

规则如下V1.0:
1、【IndieMaker独立变现】成员可报名参加
2、 4月1日开始,持续28天
3、 早起一起敲代码,加速落地自己的产品
4、 每天打卡发布群里
写上自己昨天完成的功能和今天准备完成的任务 。每天6点30前可打卡,过时不被计入当天的打卡。当天未完成打卡者,会被请出群,需写申请书(不少于200字)并公布在群里可再次加入,活动期内只有一次申请机会。
5、 4个里程碑: 每7天一个小阶段总结

加入活动请慎重,请认真想清楚再决定。希望你已经明确自己要做产品,并清楚自己接下来会面临的困难。另外服务性产品,概不退款。

【IndieMaker独立变现】识别下方二维码可加入知识星球,我会置顶如何加入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