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Maker:一个月收入$50000美金什么感觉?

扫描二维码

对于一个新手而言,可能对Indie Maker的概念还不是很了解。对于Indie Maker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也心存怀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ndie Maker的榜样 - Levels, 看看他做到了什么程度。让大家心里也有个谱。

Levels的分享

Levels在2018年的2月26号写过一篇文章 https://levels.io/50k/ ,里面介绍了他做数字游民的感受。那时候他能做到的收入如下:

那时候他每个月的收入有5万多美金,分别来自3个网站一本书,预计年收入在63万美金。

什么感觉呢?

点菜再也不用看价格了,想点什么吃什么。屏幕上的收入的数字有点像一种游戏。如果你想,甚至有一种可以过上资本家生活的感觉。

验证了数字游民式的生活

有很多人关注数字游民和远程工作的方式,通过Levels做的网站, 主要是数字游民相关的内容。验证了这种商业模式上是可行的,这个领域是能挣到钱💰的。

关于旅行

Levels过去的3年里,都是在旅行的过程中开发运营自己的网站,每个地方会呆上几个月的时间,然后就去一个新的地方。

验证了Indie Makers

没有用任何的风险投资。同样的,Levels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都是用现成的一些工具来做的网站。

网上有很多的骗子为了营销说自己能赚到很多钱,但是,Levels用自己亲身的经历告诉大家,是可以做一些有意思的网站来帮助人们,并从中有一些收入的。随着收入的增加,分享这样的文章让人感觉越来越官方和不真实,因为还存在很多的不确定因素。Levels还会继续分享自己的经历,这是他一直最渴望做的事。

Levels的分享很是激励,让我们知道还能做到这样,但是想做Indie Maker的人也不要过分的乐观,从有想法,到构建产品,再到运营、推广,到最后的有持续的收入。这个过程每过一步都会刷掉很大一部分人,你怎么不知道你就是那个没有继续走下去的人呢?事要一个一个做,代码要一行一行敲。心存高远,脚踏实地,方得始终。

【IndieMaker 一个人的创业】的同类

前几天写过一篇文章 IndieMaker 一个人的创业, 在这篇文章里,为了找到同类,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这样能非常及时的彼此沟通交流,这几天已经有50多个小伙伴加入,分享了自己的产品、内容、工具等有价值的内容。互相讨论Indie Maker相关的内容、自己的产品,有些小伙伴做的产品让我们大开眼界,有的小伙伴非常的热心,帮大家解决问题,在此要真心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








还是那句话,一个人很孤独,但是一群人却能互相带来温暖和鼓励。一群理念相同的伙伴在一起,你看到他们都那么努力和每天的进步,你就会同样的充满能量。入群的目的不是旁观,而是要做自己的产品,让产品落地,产生盈利。如果你是同类,欢迎一起加入Indie Maker。

为了能保证群的质量,不欢迎那些非Indie Maker者的旁观,设定此群为收费群,欢迎那些认同Indie Maker理念的小伙伴。

加我微信: liujinkai10
备注:IndieMaker,
发9.9元红包,
拉你入群,我们一起Indie Maker,做出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