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做IndieMaker独立变现社群?

扫描二维码

让小产品的独立变现更简单

我就是想做这样一件事:让小产品的独立变现更简单。

细分领域是有生存空间的。在变现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变现的梦想。小产品的变现更适合,在细分领域里,大公司不能覆盖世界的方方面面,而细分市场里的小产品会得到生存空间。一片森林里,既有参天大树,也会有灌木和小草。有人的地方就有个性化的需求,满足这些个性化需求,就是小产品的生存空间。

小产品更适合个人的独立变现。小产品最重要的是找到细分领域的需求,在这个基础上完成产品。很适合个人的操作,不需要很多人的协作,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基础的技术已经非常的完善,不管你是做网页、邮件营销、数据存储、设计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都会从网上找到答案。甚至有Create Without Code专门教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像拼积木一样,一点点、一步步的把产品搭建出来。在Indie Maker 一个人的创业这篇文章里我也介绍过,这些独立变现者能达到的成就。

怎么做到小产品的独立变现?很早之前我就在关注小产品的实现方法论上,在之前的一本由Bob Walling编写的书《Start Small Stay Small》里,介绍了如何怎样专注在小众市场,并亲身验证,成功了几十个软件项目。这是我之前写的一篇文章介绍文章:《Start Small, Stay Small》着眼小众市场,程序员的微型创业项目指南

Levels是一位大神级的数字游民,他的《MAKE》这本书介绍了这些方面的内容:
💡 Idea
🛠 Build
🚀 Launch
🌱 Grow
💰 Monetize
🤖 Automate
我很认可这个实现路径,我们每个人做小产品的变现都会经历这个过程,而这些都是可以总结成方法论的。有了方法论的指导,在实现的路上就有了导航,不会迷路,也更容易解决遇到的问题,快速的达到目标。「IndieMaker独立变现」社群就是做这样一件事,在目标和现实之间提供方法,让小产品的独立变现更简单。

你能得到什么?

1、独立变现者及背后的产品逻辑。
那些独立变现者已经做了很好的榜样,我们向他们学习,转化为自己的知识,Pieter Levels从一开始尝试做各种小产品,从一开始的0,2年的时间,到现在月收入在5万美金。而且Leves一开始并不会编程,而是一边Google一边的做产品。这些优秀的变现者,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自己的逻辑,更重要的是找到这些背后的思维模型,为我们自己所用。我会研究分享这些优秀独立变现者的人物志,帮大家开阔眼界,了解优秀的人,并向他们学习。

2、工具集和小产品商业模式。
实现的过程中,必然会用到相关的技术、工具,我个人收集了很多的在实现过程中的工具集,也会不断的分享给大家。我已经上线了 https://ezindie.com 网站,上面有很多的有价值的链接,可以当做小产品变现的入口导航或者工具集,我也会不断的更新完善。

小产品的商业模式则给大家更多的产品思维启发,我会整理这些小产品,探讨背后的商业模式,我会至少整理50个小产品案例,希望大家从中得到启发和借鉴。

3、《MAKE》中文版的翻译
《MAKE》这本书是Pieter Levels的作品,内容很有价值,但是没有中文版,英文版大概29美金左右,我会整理翻译这本书,把每章的重要内容翻译出来,添加自己的一些思考和有价值的内容。只在知识星球里放出,用于内部交流学习。

4、遇见同类
在独立变现的道路上,你并不孤独。相信我,在独立变现上,像我们一样的小伙伴有很多,只是大家没有互相的建立连接。在这个社群里,让理念相同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交流分享其实会收获更多。

持续才会产生价值,间歇只会带来“痉挛”。在知道和做到之间,有一个鸿沟,是需要我们用真实的实践来解决。说的再多,没有落地的产品,那还是等于零。我也发现一个问题,很多的社群,一开始信心满满,随着时间的增长,热度衰减,最后沦为看客,收获很少。看了很多的热文、鸡汤,反而变的更加的浮躁,没什么意义,我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落地自己的产品实践上。我们独立变现社群的小伙伴,要更加的专心做自己的产品,好的产品会产生价值,也只有好的产品才会产生价值。我自己也在做很多的小产品,会把这个有价值的思考过程分享给大家,和大家一起落地产品,持续的进步,让产品变现,达到持续的盈利。

如何加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IndieMaker独立变现」知识星球,让我们在这里真的做到独立变现,实现”睡”后收入。